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

女被拖入海失蹤鱷魚肚內挖出殘肢

美韓混血雙胞胎長大後顏值更逆天

朝鮮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順利閉幕的場合上,牡丹峰樂團的成員們穿上一襲純白服裝、頭戴白色小帽、足蹬白色高跟鞋,在舞台上踏著輕快的節奏又唱又跳,時尚的舞步和服裝乍看之下絲毫不輸給南韓的「少女時代」。不過牡丹峰樂團的表演卻和少女時代完全不同,其中有不少歌曲內容都是在歌頌國家及領導人,而隨著節目的進行,後面的大螢幕也將北韓領導者金正恩的影像顯現出來,並在最後以將勞動黨的黨徽畫下句點。

耍廢月領8萬4?8成瑞士人公投否決

男赴「3P」邀約:最後悔的決定

▼牡丹峰的成員都是精挑細選的,各個美若天仙、精通音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男在菲殺害變性同居人裝箱棄屍

攻頂剩500m他聽尖叫只能救1人

漢翔北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泰國最辣老闆娘穿低胸細肩帶炒菜

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」的女子樂團「牡丹峰音樂團」的團員們各個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,不只美若天仙,還精通音樂及樂器,更被譽為北韓的「少女時代」。為慶祝朝鮮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順利閉幕,11日牡丹峰樂團的團員們身穿白色服裝,在舞台上又唱又舞,還拿出各人擅長的樂器演奏。

是命!錫克教男摘頭巾救狗遭指責

▲牡丹峰樂團成為朝鮮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焦點。(圖/東方IC,下同。)

患怪病難呼吸...他打碎14塊臉骨



大和君失蹤案網:搜救搞錯方向

30年最強暴雨擊雪梨華人區淪陷

牡丹峰樂團於2012年組成之後就成為北韓最時尚的女子團體,不只承襲「普天堡電子樂團」和「王在山輕音樂團」的風格,還在歌頌國家和領袖的同時,融合不少現代的表演及音樂元素。牡丹峰的成員都是從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畢業,除團長及副團長外,還分為主唱(9名)、小提琴手、中提琴手、大提琴手、電子琴手、薩克斯風手、鋼琴手、鼓手、吉他手、貝斯手,不只能擅長演奏古典樂,也能演奏輕快的節奏。

戀女主管獲職拒絕再上床被解雇

18歲男挖母眼珠稱「魔鬼命令」

大源二十九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danamg4yse1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